關於付款及退款

 

付款詳情

本網站支援多種付款方式,包括信用咭(VISA、 MASTER、銀聯) 、Paypal、轉數快、ATM轉帳,網上銀行轉帳、Alipay HK支付寶香港、Wechat Pay HK微信香港支付、Atome分期付款及PAYME。

本網站接納上述之付款方式。當顧客作出訂購時,即表示顧客授權我們,按我們於接納顧客訂單時商品的金額以顧客所指定的信用卡付款並向我們聲明顧客獲授權作出付款。於收取款項前,商品的所有權不會轉移至顧客。

如本網站取消訂單,而顧客已作出任何付款,則我們將向顧客退回我們於顧客用於付款的支付工具中所扣減的任何金額。顧客同意及接納我們毋須就顧客的不滿而作出任何賠償

我們使用第三方付款服務以進行網上交易。當顧客作出訂購時,顧客同意及接納,受其條款及細則所限,顧客的信用卡資料將會被我們以及付款服務供應商收集、處理及保留。顧客同意及接納,顧客單獨及獨自承擔顧客於進行信用卡交易時所招致或產生的任何損失,且我們於任何情況下均毋須承擔任何有關全部或部分損失。

我們將採取一切合理商業努力以於我們的網站顯示準確及最新價格。若我們錯誤地對商品標價過低,而我們於派送相關商品予顧客前已通知您有關情況,則我們將不負責按所列價格向您提供該商品。

退款及換貨事宜

如因產品品質問題,或產品並非您所訂購,或交付的數量不正確,而需要進行換換貨或退款,請於確認收貨當天起的3天內內聯繫本網站 顧客服務部 或連同相關訂單編號及有關產品相片電郵致hello@summitncook.com.hk。我們會為您進行退換貨程序,並顧客將承擔該等瑕疵產品的退貨運費(如有)。惟退貨產品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產品未經使用並處於原先出售的狀態,連同與貨物提供的所有零件及配件,包括說明書、證書、標籤、標記、消耗品、袋及盒
2.商品的包裝必須處於交付予顧客時的狀態
3.贈品不予更換及退款
4.一張訂單只可辦理一次退換貨。
5.如非品質問題貨品,恕不接受退換。

一經確定訂單並成功付款,訂單可於收到【訂單出貨通知】前取消訂單。若貨品已經出貨將不接納任何變更或取消。

商品的存貨供應於網上顯示,並將定期更新。但不應被依賴作為顧客有意購買的商品是否確實有存貨的確切聲明。

如雙方同意因品質問題而退換貨,請攜帶有效單據及符合退換貨標準的貨品至原購買瑞生行(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進行自攜退換貨。

如顧客發現指定產品寸不合乎需要或不適合安裝*:


1.在出貨前,我們可酌情為顧客更換產品型號或品牌的貨品;
2.在送貨後而產品包裝未曾打開,我們可酌情為客人更換產品型號或品牌的貨品,惟客人需要支付貨品差價、運費及貨品售價的30%作為行政費及手續費;
3. 在送貨後而產品包裝已被打開,退換保障恕不適用

*其他廚房用具配件不接受因非品質問題而要求退換貨品之理由。

若有任何爭議,瑞生行(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保留最終的決定權。

退款程序

所有退換申請,顧客必須於收到貨品3天內以電郵方式與我們客戶服務部聯絡 (電郵:hello@summitncook.com.hk)電郵內提供需退換貨品的訂單編號、貨品名稱、相關照片以及退換貨原因,以便我們跟進及紀錄。


經雙方商討及我們同意後,你將收到確認電郵通知。顧客必須在確認電郵發送之日起 7 天內將貨物連同確認電郵一起退回給我們進行檢查。

收到退回的貨品後,本公司會檢驗退回的貨品。
換貨:如果發現有任何品質上問題,我們會安排更換全新的同款貨品給您。
退貨:當確認包裝無損,貨品未經使用,我們會安排退款。

顧客如以快遞方式寄出貨品,必須在當天將快遞單號以電郵方式發送到機hello@summitncook.com.hk以便跟進。請支付充足運費,如因運費不足,倉庫有權拒絕收貨,而你將要承擔因此而產生的額外費用。我們收到貨品之前,貨品都是屬於顧客的。我們不會對任何因在運送過程中丟失或貨品損壞的責任。

一般而言,我們會在收到您退回的貨品後30天內完成有關退款,我們會退還全部的款項並以購買貨品時所採用之付款方式退款。